童话起源地

在从正常同人女变成极度左右洁癖的日子里

普设AU

口嗨脑个普设魔法少女au 雷者慎入 雷者慎入 雷者慎入 

保留动物特征

约翰是第一个成为魔法少女的,因为父母总是干预她的选择​,遇见QB之后许下想自己做决定的愿望成为魔法少女。半宫廷式的前短后长的长裙,绿色的灵魂宝石,镶在王冠上,平时会带天平、英式茶桌之类的,天平大概会被拆开变成两个飞镖和一把剑。曾经用过魔女化身,掠夺的魔女化身,其姿态为强盗,发现这么做的坏处之后再没用过了。

高卢是第二个遇见QB的,​当时被校园欺凌及其落魄对QB提出的愿望抱有极大的怀疑于是没答应。鹰酱许下愿望之后给她带来了震撼与希望,许下想要逍遥法外的愿望,成为魔法少女之后砍了欺凌者的头。紫色的灵魂宝石,原本是项圈上的装饰,战斗中伤到左眼,于是用宝石替代,即使后来知道真相之后也没有拿下来过。半边披风,挂了条绶带,裙裤,西式的长剑。

鹰酱发现高卢的反常而认识了QB,QB惊叹于她的资质好,于是鹰酱许下了​想随心所欲的做自己的愿望,也一直叫自己正义的朋友A。也是是因为愿望也许是因为资质,她打魔女的时候十分轻松,直到毛熊变成魔女前一直不知道真相。带兜帽的斗篷,短款上衣,短裤,青色的灵魂宝石作为胸前的系扣,从小型的枪械开始,火药、大炮、导弹、甚至不可能存在的巨型机枪都可以出现在她手里。

兔子亲眼看见辫子变成魔女,被带入结界,危急时刻向QB许下想好之后再实现一个愿望的愿望,亲手了结了魔女,兔子也一直知道魔女是魔法少女的末路。金属扣斜襟圆领,改良短款不规则下摆旗袍,红色的灵魂宝石挂在头上的一串坠饰下段。因为相当于没许愿望,兔子发现了能力的多样性,一开始因为家里的封建迷信教育大多用符纸、飞镖、银针,后来认识了同市的其他人开始学着用刀枪机械。用过一段时间魔女化身,躲避的魔女化身,其姿态为登山者,后来因为向往平安的生活多用扇子或不用武器。

秃子几乎是和兔子同时当上魔法少女的,只是他们互相不知道,除了在打魔女的时候相互捣乱,在彼此的世界里几乎是销声匿迹了。

毛熊是兄弟姐妹里最小的,也是五人组里最后一个成为魔法少女的,愿望是想一直和大家生活在一起。金色的灵魂宝石像勋章一样戴在胸前,高领长款毛衣,披在身上不系扣子的风衣。一直瞒着其他人出去,假装自己很成熟,和在魔女结界中遇到的鹰酱一样用枪械,始终被QB蒙在鼓里,偶然听到兄弟姐妹们谈论她的所作所为与事实感到绝望变成魔女。包容的魔女,其性质为吞噬。

大毛遇见QB的时间比毛熊还早,因为更早见证了辫子变成魔女的时刻所以拒绝了QB并且毫不犹豫的拆穿了对方的阴谋。知道了毛熊的愿望后,原本挺高兴,后来越来越过不下去,像QB许下愿望与别人断绝关系,不小心被发现,促使了毛熊的绝望。靛色的灵魂宝石是个别再胸口的胸针,到脚踝的短靴,服装像芭蕾、花滑和大提琴家的结合体,虽然是大提琴但大部分时候其实是当刀剑和榔头用的。

​有空就画 没空看着当乐子 过雷不打主tag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